訊息專區 關於柔道 關於本會 活動剪影 裁判/教練/競賽人員專區 財務專區 成績紀錄 下載專區 相關連結 聯絡我們

2018世界柔道日: 友誼!


2018世界柔道日: 友誼! 還有3天!
世界柔道日于2011年啟動, 以尊重為第一個主題。
在 2018年, 國際柔道總會在世界各地舉辦一期新的活動,以友誼為主題。
我們誠邀您將世界柔道日推廣到您的俱樂部和所有會員, 使我們的體育價值觀取得巨大成功。
你可以在我們的網站找到所有的通信元素 (海報, 文憑, 徽標)
我們懇請您發送您的所有專案, 使不同的行動可以在世界柔道日網站上, 以及在國際柔道總會的社交網路。為此,只需發送圖像和行動摘要至 press@ijf.org。
之前世界柔道日主題是勇氣 (2017), 世界柔道 (2016), 團結 (2015), 榮譽 (2014), 毅力 (2013), 柔道為所有 (2012) 和尊重 (2011),是獻給教練, 粉絲, 柔道選手和他們的家人和每個人對世界上最廣泛實行的體育運動之一的熱情。
世界柔道日每年在10月28日舉行, 因為這天是柔道創始人嘉納治五郎的生日。
今天, 每天有超過4000萬人在世界各地練習柔道。國際柔道總會有200個國家會員和5大洲聯盟。
實際上, 這些行動也都可以在10月28日前後組織起來。

轉載IJF國際柔道總會信件通知
更多相關資訊:
http://worldjudoday.com/en/WorldJudoDay-3.html


本網站為CADSM贊助中華民國柔道總會設計製作 所有內容均受智慧財產權及相關法律保護